首页 美食 > 正文

常食猪皮可以使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

今天小向大家推荐一道具实惠又含胶原蛋白极高的美食,那就是猪皮。猪皮可以延缓衰老,美颜养发。常食猪皮可以使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平整光滑,防纹减皱,靓你肌肤!那现在就简单介绍下小编做猪皮的做法!

首先将购买回来的猪皮洗干净,放入清水中煮五分钟(可以加点米酒去下味道),再把猪皮捞出,把煮过的水倒掉,将锅清洗干净!

把锅烧热,放入蒜,葱,辣椒爆炒!放入捞出来的猪皮,放适量盐,放少许糖(容易上色)。翻炒再放入生抽(想要颜色深点也可以放点老抽),耗油,翻炒两三分钟后,倒入适当的水(小编喜欢加入半片香叶),盖锅盖小火闷五分钟!

打开锅盖,放入油豆腐(也可不放,放了可吸点油),炒两三分钟再放入怱叶子,放少许的鸡精,收汁就可以出锅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