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食 > 正文

Locavore Oasis膳食绿洲组织的创立成就

食物是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所以这也导致人们平时在生活中不可能不受食物上的农业化学物质的影响。即便这些化学物质对环境和人体健康都是有害的,但是农药危害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仍然被忽略或者并没有放在心上。为了解决人们这一类的问题,诞生了一个叫Locavore Oasis(膳食绿洲)的组织。

Locavore Oasis是由深圳一群倡议环境保护的Serena Chiang江怡萱 ,Jacky Pan 潘锐 ,Fiona Chiang江怡蒨 ,Aaron Zhang 张哲轩,Anthony Wu 吴与同 ,Isaac Yang 杨允懿六名学生所组成的一个非盈利公共慈善组织。该组织提倡本地膳食,也就是提倡购买及食用本地生产的农产品,同时也告知消费者关于农产品中所使用的农药。以“膳食绿洲”组织进行的研究为基础,解决人们对农业相关方面的知识的缺乏和忽视的等问题。此外,通过研究发现,在高度工业化市场中,当地农民的经济机会正在减少。因此,Locavore Oasis建立了一个网站,旨在提高公众对农药危害的认识,教育公众预防措施及相关信息,并宣传产自本地的美食,以达到加强及促动当地农民经济发展的目标。并且在期间也有发表免费的线上的授课,给消费者传达有关农药和食品健康的重要知识。

Locavore Oasis创建于2021年初,并且有大量注册的用户了。这个组织通过论文,视频,趣味游戏,小测来传播农业知识。而且Locavore Oasis在年初前往了坪山老市场去采访了当地的农民,并且了解了当地市场的营销状况。他们同时也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调研发现了消费者对食品安全欠缺理解以及有在大商场消费的习惯。

在采访中,该组织展示了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提高人们对这个问题的认识,制作更多的游戏和互动媒体,并持续性的拜访农民,跟进市场需求,以助在未来我们所讨论和专注的能有突破性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