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华尔道夫阿斯托里亚的驾驶体验交付了最新的兰博基尼跑车

环球旅行者现在可以通过与沃尔沃兰博基尼汽车合作推出的2017年华尔道夫Astoria驾驶体验增加一点扭矩来微调旅行行程,该路线可同时改善纵容和性能。独特的三天时间为高级招待提供者的客人提供了机会踩踏品牌超级跑车之一,包括新款兰博基尼Huracán后轮驱动Spyder和AventadorS。

今年,已经选择了六个豪华的地点,每个日期都与每个地区的重要场合相吻合。该系列赛将于3月17日至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华尔道夫酒店的La Quinta Resort&Club俱乐部开始(3月17日至19日),以参加BNP Paribas网球公开赛的最后几天。它紧接着在芝加哥华尔道夫酒店(5月12日至14日)举行法庭,与城市的兰博基尼世界庆典相呼应。然后,在巴士底日的背景下(7月14日至16日),在法国华尔道夫酒店的凡尔赛特里亚农宫(Trianon Palace Versailles)释放了蓝波。

该计划的其余停靠站名单包括:爱丁堡华尔道夫·阿斯托里亚酒店(Edfordburg Festival Fringe)结束后的苏格兰加里东尼亚人(8月25日至27日);位于佛罗里达州(11月3日至5日)的华尔道夫度假酒店的博卡拉顿度假酒店及俱乐部,与劳德代尔堡游艇展一起巡游;以及迪拜国际汽车展的华尔道夫酒店迪拜朱美拉棕榈岛酒店。

展示该系列的将是兰博基尼的最新版本。于11月推出的Huracán后轮驱动Spyder(如下图)以580 hp,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配对旋转车轮。该敞篷车由铝和碳纤维制成,重量/功率比为5.7磅/马力,可在3.2秒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然后达到198英里/小时。

更看涨的是,Aventador S(如下图所示)在引擎盖下隐藏着740 hp,自然吸气的6.5升V-12。该动力总成还包括一个ISR 7速变速器(能够在50毫秒内变速),可在2.9秒内从零加速到62 mph,最大速度为217 mph。四轮转向和定制的倍耐力P Zero轮胎使操纵更加精确,从而增强了双门跑车的响应能力和稳定性。此外,碳陶瓷制动器使汽车在101英尺内从62 mph的速度完全停止下来。

Waldorf Astoria驾驶体验可通过预订获得,并免费提供给合格的客人。参加这些活动的人每天都可以参加30分钟的课程,并有一位兰博基尼的专业车手陪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