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宝马刚刚推出了其首款皮卡车概念 并且看起来很陌生

自梅赛德斯-奔驰推出2018年X级皮卡以来,有传闻称其他豪华汽车制造商(例如雷克萨斯和路虎)将效仿。现在,宝马似乎已经将它们击败了。

这辆德国品牌首次展示了一次性的宝马X7皮卡概念,这表明该品牌不仅拥有时尚的轿车,还拥有更多的产品。独特的ute转换是在12月的BMW Motorrad Days上首次亮相的,由12名BMW职业培训生与BMW慕尼黑工厂的Concept Vehicles Construction和Model Technology部门共同开发。

五人座飞机在短短10个月内就制成,具有高度可调,两级空气悬架,340匹马和一系列高级功能,与皮卡所基于的X7旅行车不同。该卡还拥有一个慷慨的装卸区。床为55英寸(封闭)或80英寸(开放),由精细抛光的柚木壁板制成,其自然色调与皮卡的坦桑石蓝色金属外观相得益彰。据宝马称,这种海军蓝面漆的灵感来自游艇的设计,并在暴露于阳光下时可增加深度。

碳纤维车顶部件,后门和后盖有助于将车辆的重量保持在惊人的440磅(尽管其车身比X7货车长四英寸)。

“我很高兴宝马集团职业培训,概念车制造和模型技术之间的协同作用,使这些年轻人才能够通过如此出色的项目证明自己的能力,”宝马人力资源董事会成员MilagrosCaiña-Andree AG在新闻稿中说。

据该消息称,目前尚无将X7皮卡投入生产的计划。当然,如果宝马发烧友和皮卡车忠实拥护者齐心协力,我们也不排除有一天会在路上看到漂亮的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