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2020年陆虎卫士如何在SoCal沙漠进攻中取得成功

这些天,陆虎旅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随着路虎的推出其全新的后卫,爱好者终于有了一个21世纪版本的这个品牌的终极越野车。1948年推出,没有其他车辆具有原始Series 1 Land Rover的灌木丛性格。该模型后来被称为Ninety(两门)和One Ten(四门),最终更名为Defender,从1983年到2016年基本上保持不变。

凭借其波浪状的钣金和绝对的准系统设计,即使最终版本在1960年代的达克塔利电视剧集中看起来也比现代道路更适合家庭使用。车辆世界的寒武纪时代的三叶虫,颇有能力的年迈的流浪者士兵,得到了许多公司的支持,这些公司的专长是恢复古老的野兽,并提供令人惊讶的强大和豪华的升级。因此,新的Defender受到了严肃的越野车的热烈欢迎,他们在新车市场上唯一真正的选择是吉普(最近是Bronco)或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档而昂贵的G-Wagen。

Defender是在斯洛伐克Nitra的新工厂建造的,起价仅为$ 49,900,在Land Rover产品系列中提出了一个诱人的主张,包括Discovery和Range Rover系列,其中包括自传车型,每套价格很容易达到$ 200,000。尽管这些车辆(例如Bentley和Rolls-Royce的SUV)经过精心设计,具有可靠的越野性能,但其中没有一款是从头开始设计的,主要表现在攀爬,踩着腰部等不尊严的行为方面表现出色水或跳跃的撒哈拉沙漠大小的沙丘。这些豪华SUV或价格昂贵的梅赛德斯-奔驰G Wagen所面临的任务,比争夺沿Rodeo Drive的平行停车位更具挑战性的可能性确实很小。

路虎的车队渴望在南加州沙漠中展示他们完备的新型Defender 110的能力。在这里,我们试驾旅行期间的温度达到了116度,使人们欣赏了像胡安·包蒂斯塔·德·安扎(Juan Bautista de Anza)这样的早期探险家的毅力和决心,他在1775年没有公路,并伴随着士兵,仆人,牧师和各种各样的四足动物-从墨西哥徒步跋涉,找到通往旧金山的内陆路线。甚至让我感到奇怪的是,今天如何使用任何未配备救生空调的车辆进行沙漠探险。

认识到其悠久而丰富的遗产,新的Defender的设计使人想起了原始的,但避免成为复古派。取而代之的是,它代表了经典四门的现代诠释。它将在2021年初推出较短的两门版本Defender 90。共有110种六种型号可供选择:Defender,Defender S,Defender SE,Defender HSE,Defender First Edition和DefenderX。前两种由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296马力,扭矩为295磅磅。

我们驾驶的Defender SE起价为62,250美元(已装备的价格为72,780美元),是P400系列的入门产品,它配备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伏电动增压器。这种动力总成配置可产生395 hp的功率和406 ft lbs的扭矩。对于阻力系数为0.38的车辆,我们的示例从零到60 mph的时间为5.8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防御者是直立的挡风玻璃,并且外形不像加拉帕戈斯龟(Galapagos Tortoise)那样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但它在高速行驶时几乎没有疲劳的风噪,并且与高速公路的飞行者一样安静,舒适。

内部装潢简单而没有头,但几乎没有原始Defender遇到的衬衫和指甲。为了使外观更具美感,设计师选择在实用的机舱内暴露结构元素,该机舱配备了新型中央安装的Pivi Pro3信息娱乐系统和10英寸触摸屏,以及带有标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直观界面。舒适的前排座椅被宽大的中央控制台分开,该中央控制台向下折叠成为第三排座椅,而后排座椅可容纳三名乘客,并可选配三排座位。

尽管防御者的重量为4,830磅,但它还是紧凑的,感觉比其任何权利都更轻巧,尤其是考虑到它能够承载近2,000磅的有效载荷,以及拖曳能力为8,201磅的事实。

八速ZF自动变速箱可为道路或路面提供动力。Defender的全新D7x铝制平台使车体的硬度比以前的车架设计高出三倍,并具有完全独立的电子空气悬架,双速变速箱和永久性全轮驱动。可配置的地形响应通过各种设置(从沙土到舒适度)对悬架进行微调,以适应各种条件。而且,后卫可以将脚趾浸入三英尺深的水中,在炎热的沙漠行驶中,我们遇到的唯一困难是瓶装的水,它只能容纳在宽敞的杯子架中,因此我们无法利用这一点。

从规模上讲,后卫是赢家。凭借超短的前后悬伸,11.5英寸的离地间隙,38度进场,40度偏离,31度坡道突破角度以及能够协商45度上升和下降坡度的能力,它是最有能力的陆虎曾经。当我们将CA-86驶入一条风景如画的小径时,新的Defender坚不可摧的越野才华变得显而易见,这条小径很快就变成了一片荒凉而荒凉的地方。

防御者在被侵蚀的砂岩冲积扇(狭窄的微型峡谷)中舒展一下,同时左右摇摆,同时抬起两端的相对车轮。当我跟随经验丰富的路虎向导的信号时,立即想到了一个厚重的上皮的图像,在其训练员的指挥下小心地交替踩着脚。防守者同样擅长炸沙丘,但由于驾驶员的无能而挫败了一次。值得称赞的是,防御者就像一只从蚂蚁窝里爬出来的有角蜥蜴一样,热情地拔出自己,然后用更猛烈的油门操纵来使沙丘成比例。

Defender简洁而优雅,并以功能最强大的设备吸引人,它既是日常驾驶员,又是丛林或沙漠工具。就像GI Joe的可动人偶或芭比娃娃一样,它可以适合大多数角色,并且有四个可选的附件包-探索者,冒险,乡村和城市-所有者可以选择与自己的角色最接近的角色。

路虎还提供170种独立配件,包括安装在前保险杠上的遥控绞盘,增强的外部保护,各种内部装饰,甚至是个性化的发光踏板。总而言之,它的坚韧不拔的特性和精湛的设计使Defender成为了与瑞士军刀相当的车辆。一个在野外和驯服环境中进行冒险必不可少的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