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极端主义者将不胜感激:苹果正在开发坚固的Apple Watch

现在,在Apple智能手表产品线中,有旗舰产品Apple Watch 6和廉价的Apple Watch SE,但Cupertinians不会止步于此,而是在开发另一款产品。

什么是已知的

根据该报道的新记者 彭博社的 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抗震智能手表Apple Watch,该手表 可以在极端条件下使用。新颖的代号为Explorer Edition。该设备具有像卡西欧G-Shock这样的保护功能以及与传统型号一样的功能。

什么时候期待

Apple Watch Explorer Edition尚无确切日期。据推测,它们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或2022年初发布。

顺便说一句,这不是有关受保护Apple Watch的信息第一次出现在网络上。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宣布原始模型后于2015年发布这种模型,但最终该发布被取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