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Realme公司还准备从该系列中再发布两款智能手机

Realme本周宣布了Realme 8和Realme 8 Pro智能手机。事实证明,除了它们之外,制造商还准备向该系列中的另外两个设备发布。

什么是已知的

Madhav Sheth公司和欧洲部门的负责人在接受Financial Express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 。第一个新颖之处将称为Realme 8 5G。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在200-250美元之间,很可能会使用联发科Dimensity系列处理器。

第二款智能手机将是国有的Realme 8i。去年Realme 7i智能手机的后继者 。不幸的是,何时发布设备尚无任何信息。

回想一下,Realme的部门现在正准备推出廉价的旗舰Realme GT Neo。该设备将在3月31日的演示中显示。它将采用 6nm MediaTek Dimensity 1200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