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OPPO A74 5G与Snapdragon 480一起在Geekbench上亮相

本月初,我们已经了解到即将推出的OPPO智能手机OPPO A74的存在,因为它的渲染图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向公众展示。根据较早的报告,该设备预计将在4G和5G变体中都可用。

今天,通过其Geekbench 5上市,我们现在终于知道,其5G变体将由八核Snapdragon 480芯片组提供支持,就像即将推出的诺基亚X10和X20智能手机一样。同样,它还将具有6GB RAM和开箱即用的最新Android 11 OS。

在性能方面,同一张清单显示,OPPO A74 5G在其单核和多核基准测试中分别获得了523分和1758分的相当不错的分数。

除此之外,我们还从以前的报道中听到,OPPO A74的整体尺寸为169.2 x 74.7 x 8.4毫米,重量约为190克。同样,它的背部还带有48MP三镜头设置,并配备了可观的5,000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