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寒冷峰会开始达拉斯冷藏项目

Cold Summit Development已在达拉斯-沃思堡都会区的343,000平方英尺的冷藏库Cold Summit Dallas破土动工。该项目是该公司在Metroplex中的第一个项目,并将成为市场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交付的第12个新的冷库设施。

这项耗资6000万美元的设施将拥有完全可转换的冷藏区和50英尺的净高。该项目旨在容纳多个租户或一个完整的建筑用户,计划于2021年9月开放。

该地点位于20州际公路(Cedardale Road)的29英亩土地上,毗邻20号州际公路。南达拉斯工业开发区位于达拉斯市中心以南11英里处,距离达拉斯爱情田机场16英里。

随着食品供应链继续面临重大挑战,今年冷库需求达到了高点。考虑到疫苗的储藏要求低于零,该资产类型很可能在明年之前仍然供不应求。

11月,达拉斯东北部加兰郊区的110万平方英尺的冷库资产易手。Scout Capital Partners从Westmount Realty Capital领导的合资企业中收购了该物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