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食 > 正文

集美餐饮学院举办了第一期店长培训

3月26日—27日,美食流·集美餐饮学院举办了第一期店长培训。从行业发展到当下难题,从管理到执行,从理论到实操,丰富的课程吸引了30多名餐饮店长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美食流集团CEO陈朝晖及高管团队出席了启动仪式。

首期店长培训,我们邀请到了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常务秘书长罗大志,岳麓区工商联副主席、岳麓区青年创业者商会会长徐飞跃,以及不少餐饮公司老板前来助阵。

启动仪式上,美食流集团CEO陈朝晖发表致辞。“美食流集美餐饮学院主要打造差异化经营策略,提供一整套店长培训体系及实操方法,我们期待每一位学员在结业后,能够将学习成果实际运用到餐饮门店管理中,并行之有效。”

店长不仅是连锁总部命令的执行者,更是门店经营成败的关键人物,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在资源与模式稳定的情况下,店长决定一个门店的兴衰成败。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店长,一个领导者?岳麓区工商联副主席、岳麓区青年创业者商会会长徐飞跃为学员们带来《领导力课程》。

湖南省湘菜产业促进会副秘书长罗大志主讲《面向2030年餐饮机遇与挑战》,为学员带来关于如何进行商业模式升级的认知升级。同时对学员进行“问诊把脉”,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当前餐饮现状是消费升级还是降级?餐饮小店、小品牌怎么经营?如何把握90后人群的餐饮消费市场?分享、总结、困惑、求知,在罗大志老师的分析解惑之下,学员们时而凝神静思,时而热情高涨,课堂氛围十分浓厚。

美食流集团财务总监邱晨,为学员传授成本管控等专业财务管理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