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研究显示教师可以使用大众媒体解决反亚洲偏见

KU研究人员发表了一项研究,他们观察了一位教师使用批判性种族媒体素养来讨论韩国超级英雄英语电影中的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这是韩国一所高中的外语课程。他们认为,成功实施可以为在像这样的国家的K-12教室中讨论社交话题提供一个模型。

KU大学教育与人文科学学院课程与教学副教授Hyesun Cho说:“我认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是,对我们的教育者而言,教我们的学生如何对抗某些种族群体的偏见和歧视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在亚特兰大发生的几名亚裔妇女大规模枪击事件成为头条新闻,但这个话题在学校可能很难讨论。

“课程老师经常不愿在课堂上讨论种族和性别,因为他们理解听起来过于政治化,这是可以理解的,”课程与教学研究的博士生彼得·约翰逊(Peter Johnson)说。“我认为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一个障碍,这种方法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该研究发表在《国际多元文化教育杂志》上,并在范德比尔特大学主办的2020年第二语言研究论坛会议上发表。

自2015年以来,Cho领导了KU学生的出国留学计划,前往韩国以积累在中学英语的同时在高中工作的经验。研究人员观察了课堂,学生在课堂上自行探讨了流行文化中的种族主义或性别歧视问题。几组学生分享了热门电影中的例子,例如“黑豹”和“奇异博士”,以吸引同学。学生用英语发表演讲,介绍了广受欢迎的电影如何以积极的方式解决种族问题,例如以“黑豹”赋予非洲角色,以及以更消极的方式,包括在2016年的电影“奇异博士”中扮演亚洲角色的演员。 。” 作者写道,学生们在讨论批判种族理论和其他复杂主题方面非常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