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物流地产公司关闭工业房地产基金

物流物业有限公司已经关闭了其发展为核心的基金,LPC Logistics Venture One LP,来自多家全球机构投资者的总股本承诺为10亿美元。

该公司指出,大约90%的资金已经分配,​​并在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休斯敦,西雅图和宾夕法尼亚州波科诺进行了大量投资。LPC的主要目标市场还包括巴尔的摩,丹佛,洛杉矶,迈阿密,西雅图,以及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走廊。

成功的融资“表明全球投资者对工业部门强大的基本面的信心”,也证明了他们对LPC的能力的“信心”,即“确定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后的回报发展机会,并在整个过程中执行我们的核心发展战略LPC首席执行官吉姆·马特尔(Jim Martell)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马爹利告诉商业地产高管,“以核心开发”是LPC开发新的基础项目并将其保留数年的战略,使他们的投资者能够“以低于购买15%到25%的基础获得稳定的NOI回报”核心资产。”

麦格理集团的子公司MIRA房地产公司是LPC的大股东,它是该基金的独家财务顾问和配售代理,并与LPC管理团队合作建立了该平台。MIRA房地产是麦格理基础设施和不动产的一部分,麦格理基础设施和不动产是世界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忙碌的一年,尽管有一切

5月,LPC宣布即将在DFW Metroplex位于得克萨斯州威尔默市Southport Logistics Park的第三栋大楼即将动工。投机性的A类建筑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竣工,总面积约为100万平方英尺,可扩展至120万平方英尺。

LPC的其他活跃项目包括CityPark物流园,这是在休斯顿西南地铁区占地97英亩的开发项目,最终将包括七栋总面积为17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三栋建筑的第一阶段总面积为454,000平方英尺,计划于本季度交付。

截至八月,该公司今年迄今已从伊利诺伊州,得克萨斯州,华盛顿州,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获得了七笔建筑贷款(来自许多贷款人),总额为1.87亿美元,用于工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