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研究人员演示了如何在远程学习中衡量学生的注意力

大流行已经使家庭办公,虚拟会议和远程学习成为常态,并且很可能会持续下去。但是人们在网上会议上关注吗?学生在虚拟教室里注意吗?纽约城市学院的研究人员Jens Madsen和Lucas C. Parra演示了如何使用标准网络摄像头将眼动追踪用于在线测量注意力水平,而无需从人的计算机上传输任何数据,从而保护了隐私。在《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发表的题为“同步眼动预测在线视频教育中的考试成绩”的论文中,他们表明,只要看着学生的眼睛,他们就可以根据教育视频预测学生在测验中的表现。

麦德森说:“有经验的老师会密切关注他们的学生,在学生看起来迷路时调整他们的教学。在线教育中缺少这种动态的互动。” “但是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建议通过跟踪眼睛的运动来远程衡量对在线视频的关注程度,并假设专注的学生也可以用自己的眼睛跟随视频。”

CCNY团队能够证明,对于专注的学生,在教育视频演示过程中眼睛运动的主体间相关性要高得多,而同步的眼球运动可以预测视频演示材料中的各个测试分数。

帕拉指出:“这些发现可以复制到各种制作风格,学习场景的视频中,也可以用于回忆和理解问题。” “我们能够使用标准的网络摄像机在教室环境中捕捉眼球运动来再现结果,并且在家中有1,000多名参与者,而无需传输用户数据。”

他们的结果表明,可以使在线教育实时适应学生的注意力水平。“互联网已经将注意力变成一种商品。随着视频内容在线增加,对视频的大规模关注对遥感的应用可能超出教育领域,包括娱乐,广告或政治。这些应用是无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