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 正文

政治意识形态会影响父母是否愿意为孩子选择补充教育

赖斯大学和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的研究小组对8500多名父母进行了一项研究,结果显示,父母是否愿意为孩子选择顺应性或独立性的补充教育计划取决于政治意识形态。

赖斯琼斯商学院营销学教授维卡斯·米塔尔(Vikas Mittal)说:“保守的父母对结构的需求更高,这促使他们更倾向于遵循一致性的课程。” “许多父母惊讶地发现他们的政治身份会影响他们为子女做出的教育选择。”

补充教育计划包括私人补习,考试准备支持,教育书籍和材料以及在线教育支持服务。在全球市场上的私人辅导服务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 260.7十亿,而市场的辅导报告为十亿一年超过$ 8.9。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私立教育服务行业中有超过100,000家企业。补充教育计划品牌是《企业家》杂志2020年排名中排名前500位的品牌,其中包括受欢迎的提供商,例如Kumon(排名第12),Mathnasium(排名第29)和Huntington学习中心(排名第39)。

在过去的五十多年中,教育心理学家采用了两种教学取向:顺应取向和独立取向。符合性导向更加标准化和指导性,强调基于讲座的内容交付,知识和记忆,频繁使用家庭作业,具有相对评估和教室出勤纪律和规则的标准化考试。相反,以独立性为导向的特色是基于讨论的研讨会和学生主导的演讲,强调思想而非事实,使用多模式互动而非书籍以及高度可变和无组织的课堂常规。两种方法在课程涵盖的主题或要赋予学生的特定素质方面没有区别。

研究团队向父母询问了他们对符合一致性或独立性框架的不同程序的偏好。在针对8,500多位父母的五项研究中,保守派父母偏爱那些以顺从性为导向的教育计划,而自由派父母偏爱以独立性为导向的教育计划。这种不同的偏好出现在对父母政治身份的不同衡量标准上:他们的政党归属,自我报告的政治倾向以及他们是否看福克斯或CNN / MSNBC的新闻。

米塔尔说:“通过了解父母偏好的潜在动机,可以大大提高教育计划对父母的吸引力。” “补充辅导将是父母在大流行后时代为解决孩子的学业成绩而付出的主要支出和投资。非正式对话显示,父母正在加紧准备以辅导为基础的学校教育。尽管如此,关于这一因素的研究很少影响父母对补充教育的偏好和利用。”

米塔尔(Mittal)警告说,这些结果并不代表最终的学生表现。他说:“这项研究仅说明了父母的喜好,而没有研究学生的最终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