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食 > 正文

什么样的锅比较好用 而且各种菜式都能做

本网3月15日讯 如今,很多独居生活的人都会选择叫外卖来解决吃饭问题。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一个人做饭的成本高;有些人则是不想自己动手做,觉得麻烦。不谈生活乐趣,光从长期吃外卖这点来看,点餐费用、健康、卫生等不起眼的问题日积月累之后也会成为大问题。

于是很多人开始提倡一人独居也要精致生活的理念,在各大平台,很多博主都在分享自己的一人食餐单,同时还附上了烹饪教程。有餐单,有教程,想要吃一顿具有“仪式感”的住家饭,还需要一个适合一人食的厨具。2020年12月,七彩叮当小电锅应新消费需求而生。

一、花样蒸煮

很多人不愿意自己做饭是觉得时间匆忙,过程复杂。但是,七彩叮当小电锅五大功能中的蒸、煮、炖功能都是可以在平时工作日时间不充裕的时候使用,像简单快捷的蒸肉饼就是很多博主强烈推荐的。大家可以在超市或市场上买上一块前腿肉,回家看着教程进行简单的处理,一道美食就轻松完成啦。煮粥、煮面、炖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七彩叮当小电锅的电子款更是配置了蒸煮炖一键智能预约功能,0.5-9.5小时提前预约,工作日也能轻松吃上自己做好的饭菜。

二、美食烹饪

工作日就做些简单的菜式,周末或假期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学着动手烹饪,过上一个精致美好的假期。虽然是小型电煮锅,但是七彩叮当小电锅是可以满足使用者的煎、炒需求,燕尾式的长手柄设计更是可以支持使用者随意翻炒食物。想要完成煎蛋、煎牛排、炒肉等菜式都不是问题。

三、火锅聚会

1.6L的黄金容量,不仅可以满足一个人的量,情侣或闺蜜到访,还能轻松实现一顿美味的火锅聚会。七彩叮当小电锅电子款自带了火锅功能,让恋人、好友相聚更增添了几分互动的乐趣。而机械款的高档大火模式也能实现火锅功能。

蒸、煮、炖、烹饪、火锅五大功能齐聚一身的七彩叮当小电锅,让生活更便利、更精致;拯救“外卖星人”和“厨房小白”,让忙碌的打工人,也能不负美食时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