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食 > 正文

是青铜还是王者 上烤官七彩水晶瓦片烤肉香而不腻

在宵夜美食中最火爆的莫过于烧烤了,提起烧烤相信很多人都会不自觉的流口水。上烤官七彩水晶瓦片烤肉,烧烤食材类型丰富多样,肉质鲜嫩细腻,美味可口,香而不腻,搭配各种调味品,一口一个,吃的十分有滋有味,受到众多美食爱好者的喜爱,在众多烧烤品牌中人气高。

是青铜?还是王者?

陶瓷瓦片,健康时尚做美味。上烤官所用的陶瓷瓦片整体采用高岭土、锂辉石、石英石、粘土等材质,经过72道严格工序,并由一千多度的高温烧制而成。瓦片本身天然的陶土中富含众多微量元素,不仅无毒无害,还有益健康。

上烤官独家研发的水晶瓦片,更是吸睛神器。通体似雪似玉,被誉为“瓦片皇后”。水晶瓦片富含丰富矿元素,和人体同频,具有养颜,益智,保健等功效,神器的水晶磁场甚至有消除人体负能量的功效,让食客身心愉悦,大快朵颐。

独特的环保电子管和油槽设计,搭配健康的陶瓷或水晶“瓦片”,烤肉经过瓦片,并且用电烤,比直接接触炭火吸附的炭渍,污染等因素会少很多,着实更健康。同时,用瓦片烤肉,不容易上火,不容易烤焦,少了高温使食物焦香的香味,反而能还原食物最初的本味,无焦黑更健康!

上烤官特制的电子管加热设备,摒弃传统炭火的烟熏火燎模式,网红瓦片,要时尚更要健康;魔术漏油设计,瓦片上烤制菜品同时,余油自然流入漏油槽,让烤物不至于“沉浸”在油中,减少烧烤油腻感,口感更佳,健康翻倍。

餐饮创业是一条艰难漫长的道路,创业途中会遇到种种磨难,一名创业者一路不停披荆斩棘才能一路前行,而在开启创业之路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上烤官七彩水晶瓦片烤肉作为大众关注度较高的特色烧烤品牌,赢得了创业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