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新款保时捷Carrera S和4S敞蓬车传递阳光和欢乐

911的敞蓬车版本直到1980年代才正式开始使用,但是最新的露天选装件的发布已成为与夏季第一天一样的传统,并带来了同样的欢乐:阳光,欢乐和刮风头发。

我在希腊开了2020 Carrera S和4S Cabriolet车型,发现它们是我打开过的最强大的911 Cabs。多亏了作为标准装备的新型自适应减震器,这两种变体在路面较差的道路上都比以前的版本舒适得多。但是,当车辆进入“运动”模式时,气门会变硬,从而鼓励驾驶员将汽车热情地抛向弯道。您还可以选择带有后轮转向,自适应摆杆和甚至更硬的运动悬架的Carreras。

织物顶部在12秒内掉落,并允许适量的空气和周围的噪音循环。这些敞篷车不仅感觉像夏天,而且听起来也像夏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