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BMW 850i xDrive敞篷车向我们展示了精准的俏皮一面

在南加州索尔顿海的边缘,您可以实时看到世界末日。在您凝视的任何地方,都有类似世界末日般衰落的迹象。废弃的汽车旅馆,冒着滚滚的杂草,生锈的汽车和卡车。以及死鱼无处不在的香气。可能是《疯狂的麦克斯2:荒原》中的场景。

然后,是一个完美的地方,可以品尝BMW新款高光2019 M850i xDrive敞篷敞篷车的自上而下的乐趣。当然,我们可以从马里布(Malibu)到大苏尔(Big Sur)沿太平洋海岸公路航行,并闻到玫瑰的味道。但是去过那里,做到了。

当然,事情并不总是这样。在1950年代和60年代,它被称为索尔顿里维埃拉(Salton Riviera),加利福尼亚人蜂拥而至,距繁华的棕榈泉(Palm Springs)一个小时的车程,驶向金州最大的湖泊。他们来游泳,钓鱼和吸收射线。有一段时间,它吸引了比优胜美地更多的游客。

然后一切都变成了梨形。来自周围农场的咸,营养丰富的径流开始污染水,藻类开花,鱼类开始嘶哑。到1970年代末,萨尔顿市,沙漠海岸和孟买海滩等海滨社区已成为鬼城。房主登上车,搬了出去,晒太阳的人再也没有回来。

但是,我们会坚决解决。而且,如果事情变得太有害了,那么新的Droptop 8系列有能力使这款四座敞篷车像臭气熏天一样散开。是时候将宝马新的,膨胀的肾-从棕榈沙漠向南指向,沿着111号公路穿过科切拉(Coachella),以快速行驶113英里,咸咸的索尔顿海。

宝马车队无疑做了出色的工作,将最新的850i Coupe改装为这款敞篷敞篷车。从上到下,从上到下,它有一个光滑的,弯腰的轮廓;这款汽车的高腰和倾斜的屏幕使这款宽肩的大旅行车看起来像是要收费的,甚至要站着不动,要价50美元。

作为敞篷车,这是个布满头巾的奇迹。只需按一下按钮(无论是在中控台上还是在钥匙扣上),多层车顶仅需15秒即可升降,最高时速可达31mph。抬起所有四个侧窗,弹出标准的网状后挡风玻璃,即使在三位数的速度下,驾驶舱内也几乎没有沙沙气。

幸运的是,设计师抛弃了8系列的前身650i Convertible时髦的“支撑式”车顶。那些厚厚的后四分之一部分和小巧的垂直窗户使向后可见性成为噩梦。850的自顶向上的后视镜虽然不是很好,但它是一个很大的改进。

当我们经过麦加并在远处瞥见萨尔顿海时,顶部下降。它超大; 它长35英里,宽15英里,但环保主义者预测,在未来30年中,它的体积将缩小三分之二。我们驶过孟买海滩(Bombay Beach)剩下的地方。在海平面以下227英尺处,这是地球上最低的地方之一。

宝马可能将这款新的8敞篷车描述为一个完整的四人座,但希望能将成年的人挤在后面。这个空间最适合小孩,或者是宽容的成年人,他们准备忍受短暂的周日早午餐之苦和痛苦。

但是一个很酷的功能是可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真正增加了汽车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向前翻转50:50分隔的靠背,还有空间可以存放几个高尔夫球袋或将更长的东西穿入像样的穿通通道到后备箱中。随着顶部和下部行李箱分隔器的抬起,那里有一个可用的12位和1立方英尺的空间。

皮革衬里的机舱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即使在这种轻微压抑的风景中也是如此。前排座椅的轮廓优美,而且非常驼峰,并且装饰的外观,感觉和质量都很棒。尽管新的数字仪表屏和10.3英寸中心触摸屏可以很好地工作,但它们却缺乏梅赛德斯最新超宽屏显示器的令人赞叹的清晰度。

从机械上讲,这款新的8系敞篷车是继8 Coupe之后的,它仅提供了一个发动机,即BMW的升华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在5,500 rpm的转速下可承受523 hp的功率,而仅1,800 rpm的转速则可承受553 ft lbs的扭矩。超级直观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将所有可观的冲击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当然,在一个没有太多人想要参观的地方的美丽之处在于道路大多是空的。非常适合拉伸敞篷车的腿。并伸展他们做。拨号Sport或Sport +模式,换挡更快,引擎响应更快。放气时,您甚至会听到一些猛烈的排气管爆裂声和crack啪声。

后偏置的全轮驱动系统可以使4,736磅的下沉状态变得更漂亮,并在3.8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虽然比258磅的轻薄双门轿跑车版慢了0.2秒,但您永远不会知道,如此巨大的推力。两辆车的最高速度在相同的电子限速下均达到155 mph。

虽然850敞篷车始终感觉到是笨重的大型旅行车,但其体积却被汽车精确,好玩的转向,始终保持正确档位的变速箱以及四轮转向真正提高了汽车的敏捷性所掩盖。这只是一辆可爱的汽车。快速,超细,平稳骑乘且平衡感十足。

装备精良的基本敞篷车的起价为122,395美元。这比850i Coupe高出$ 9,500,但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Mercedes的大型S 560 Cabriolet少约$ 12,000。

当我们停在索尔顿海西岸的松软沙滩上,凝视着整个湖中美丽的高耸山峰的沙坑时,我们想知道会发生什么。这很容易是另一个Tahoe,一个真正的Salton Riviera。然后,你闻到了鱼的味道。下次我们将前往马里布;敞篷850i在那里会给人以家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