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创世纪最时尚的车辆可能是刚刚发布的GV70跨界SUV

尽管Genesis已经赢得了汽车媒体的青睐,但该汽车制造商仍在寻求吸引购车者。但新贵公司认为,其最新车型GV70将改变这一切。

创世纪(Genesis)于周四推出了第二款豪华SUV,其外观当然也没有令人失望。跨界车设计可能很棘手,许多模型看起来都像是旅行车或SUV。但是Genesis用GV70恰好可以将两者分开。这款新车看起来像是该品牌时尚的G70轿车的拉长凸起结构,但前提是它只有掀背车。整车既运动又优雅,从引擎盖到后扰流板的线条流畅,加上受限制的镀铬装饰,可软化其形状。不过,最重要的可能是该品牌的大型波峰格栅,在大型车辆上看起来更像是在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双超薄LED大灯(如更新的G80轿车和GV80 SUV(这些车辆的尾灯也出现在后面)。

GV70的外部内饰同样时尚。宽敞的机舱采用精致的设计,没有任何其他豪华车常见的过于挑剔的细节。仪表板具有微妙的椭圆形主题,围绕可通过旋转式旋钮控制的宽屏信息娱乐系统构建。中控台和车门上还有醒目的运动型方向盘和碳纤维装饰。同时,成排的座位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个成年人。

尽管Genesis尚未提供GV70的动力总成细节,但早期的chat声听起来很有希望。汽车和驾驶员报告称,该车辆可能将由能够输出300马力的涡轮增压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如果这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那么您可能会选择Sport变体,其中包括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可输出375匹马。

截至撰写本文时,GV70的价格尚未透露,但鉴于SUV有望与Jaguar E-Pace,Audi Q5和BMW iX3等竞争,我们希望它的起价为低价。 -到$ 40,000美元左右的范围。GV70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到达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