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Bollinger的全电动多用途卡车刚刚获得了一堆新的自定义配置

今年1月,我们有幸采访的创始人的乐趣布林汽车,罗伯特·布林,他的突破性的全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在B1。正如Bollinger迅速证明的那样,任何认为他在那做完的人都非常误解。

首先,布林格(Bollinger)推出了一款超酷的皮卡B2,击败了B1 。现在,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定制配置,旨在使B1和B2更具定制性。实际上,新的修改全都来自您。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品牌告诉Robb Report,“这些概念是根据客户的兴趣创建的”,这促使对这两个原型进行激动人心的更改。

B1和B2拥有崭新的露天外观,都撕掉了原来的门,并用极简主义的管状框架替代了它。他们还购买了一套新的车顶架,这些车架配备了非常重要的越野照明装置,以及前灯格栅,挡泥板火炬和重型卡车绞盘,可用于任何需要的重物提升。

B2皮卡还获得了贯穿卡车和驾驶室整个长度的货物通道,以提供更多的运载选择,而其前身则安装了新的车顶梯子和方便的备用轮胎。Bollinger没有指定是否要订购这些配置中的任何一个,但我们认为这些看似较小的mod会更好地改变越野体验。

从一开始,布林格就明确了其使命,即取用最好的皮卡和最好的越野能力,并将它们组合成一辆通用汽车(在本例中为两辆)。这两款SUV均配备120 kWh电池组,可提供614 hp的功率和688 lb-ft的扭矩-双电机,液压气动悬架和轮毂门式齿轮毂。从根本上讲,它们是全电动,全铝,全轮驱动的粗磨机,具有强大的动力。

Bollinger说,零售价将很快宣布,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您可以在此处在线预订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