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AlarmFade让你更容易在iPhone上唤醒清晨的闹钟

从Cydia中的微调可以明显看出,AlarmFade旨在为iPhone的闹铃体验带来淡入功能和更多功能。一些最重要的亮点包括:

将闹铃音量与响铃音量分开,以便进行更精细的控制。

启用闹铃渐强功能,打造更加舒适的早晨起床体验。

通过分离闹钟和铃声音量,开发人员注意到您可以独立设置闹钟和铃声音量。这也将使您能够在闹铃再次响起时恢复响铃音量。显而易见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但让我们进入调整后的心与心——音量逐渐减小。

安装后,您会发现“设置”应用程序中有一个专用的偏好设置面板,专门用于提醒的淡入选项:

在这里,您可以:

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报警面板。

通过滑块调节警报音量。

或者禁用提醒淡入。

配置自定义淡入时间

配置警报淡入后,您会在下一个警报触发后立即注意到效果。逐步提高音量,而不是一开始就逐渐提高到最大音量,从柔和的音量水平开始,以防止你醒来。

如果你喜欢渐进报警,那么你会喜欢新的AlarmFade越狱调整。如果你有兴趣自己尝试一下,可以从Cydia的BigBoss资源库免费获取,该资源库支持所有越狱的iOS 12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