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华硕ROG游戏手机二是在欧洲网上商店

华硕ROG Phone II旗舰版首次在IFA发布,但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听说这款手机好几个月了。第一代游戏推出一年后,终极游戏手机又有了新版本。当我们第一次听说华硕ROG手机2时,我们了解到它将提供120Hz的显示体验。人们还认为它可以运行在骁龙855 Plus芯片组和高达12GB的内存。

预计华硕ROG手机II将非常强大,我们认为它尤其是旗舰版。该公司列出了从60fps到120fps的游戏,因此游戏玩家更加兴奋。华硕ROG手机2已通过BH和Mobile Advance上市。不过现在可以在更多的购物渠道销售,比如华硕官方店,亚马逊,当然还有BH。

回顾一下,华硕ROG游戏手机II配备了6.6英寸AMOLED HDR屏幕,FHD 23401080分辨率,120Hz显示屏,双48MP 13MP广角摄像头系统,索尼IMX586传感器,12GB RAM,1TB存储,Octa core 2.96 GHz高通骁龙855 Plus,24MP自拍摄像头和6000mAh电池,采用快充4.0技术。其他规格包括双Nano SIM卡插槽、ROG GameCool 3D蒸汽室冷却系统、可编程空气触发超声波触摸传感器、侧装USB-C和带外部AeroActive冷却器附件的3.5毫米端口。

这款手机在华硕商店解锁,有保修期,售价1069.99美元。你可以每月花90美元购买这款产品,为期一年。在亚马逊上,512GB是899.00美元。BH列出了这款游戏手机的1TB型号,价格为109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