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Macro cer上台展示了他们最新的笔记本阵容

从CES 2021开始,宏碁cer就上台展示了他们最新的笔记本电脑阵容。除了新的Aspire系列产品,该公司还推出了最新的Predator Triton 300 SE、Predator Helios 300和Acer Nitro 5。现在,您需要了解这些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技术规格。

至于新一代Predator Triton 300 SE(PT314-51s),搭载了最新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 H35系列特别版处理器,高达5GHz,以及NVIDIA GeForce RTX 3060 GPU。AeroBlade双风扇散热系统是第5代产品,采用宏碁的涡流技术,可以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控制温度。

屏幕可能是14英寸,但FHD分辨率的刷新率是144赫兹。据说电池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10小时,但根据使用情况的不同,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DTS:X Ultra audio系统,3区RGB键盘,英特尔黑仔Wi-Fi 6 AX1650和各种端口,包括Thunderbolt 4,USB 3.2 Gen 2和HDMI。

接下来,predator Helios 300是我们提到的SE的高级版本。规格大致相同,除了NVIDIA GeForce RTX 3080笔记本电脑GPU和高达32 GB的DDR41内存。其IPS显示屏还可以支持240Hz刷新率、3ms响应时间、DTS:X Ultra audio和3D模拟环绕声系统。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支持AeroBlade 3D风扇和CoolBoost技术。

宏罗盘5

最受粉丝欢迎的Nitro 5也很受欢迎。它拥有第11代英特尔酷睿H35系列或AMD锐龙9 5400 HX移动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3080 GPU和高达32GB的DDR4 RAM。它甚至配有一对M.2 PCIe/SATA固态硬盘,因此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空间。Macro cer还内置了NitroSense应用程序,供游戏玩家检查系统温度、调节风扇转速等。

Nitro 5支持QHD 165Hz或FHD 360Hz刷新率和3毫秒响应时间,并可以通过四个排气口处理热量。宏碁CoolBoost技术提升风扇转速10%,相比自动模式可以帮助CPU/GPU散热9%。此外,你还可以找到USB Type-C Thunderbolt 4支持,英特尔Wi-Fi 6(Gig)和4区RGB键盘布局。

目前价格以美元、欧元、人民币显示。作为对比,以下笔记本电脑型号的美元价格分别为-$ 1399.99(Triton 300 SE,RM5657)、$ 1249.99(Triton 300,RM5051)、5999元(15.6寸Nitro 5,RM3754)和6499元(17.3寸Nitro 5,RM37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