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Doorport想让你的公寓楼前门变得更智能

如果你住在大城市,你可能和公寓对讲系统有过公平的较量。那些电子看门人,他们的小屏幕和粘粘的按钮,通过点击找到一个可以让你进来的朋友,似乎有一个无尽的列表。

Doorport希望让现有系统更加智能。他们设置了一个可以连接到现有蜂鸣器系统的设备,让你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打开你所在大楼的门,并为你自己和你的客人快速点击。一旦安装,现有的对讲系统将像以前一样工作——只是现在,它有更多的智能。

该公司目前的原型硬件大约是一副纸牌大小,它打算被塞进一个已经到位的对讲系统的空白空间。公司创始人告诉我,安装大概需要5到10分钟。你用磁铁把设备夹在对讲箱里面,走两根线供电。两根电线让设备控制门锁机制。

当你打开Doorport的应用程序时,它会使用蓝牙来搜索你可以进入的附近的门。点击屏幕上的挂锁就会打开门,就像你扫描你的键盘或者输入你的密码一样。如果有朋友自带Doorport的app,他们可以让你通过app,这样你就可以隔着门给他们打电话了。当住户搬出大楼时,物业经理只需通过管理面板删除住户的个人资料,以防止未来的访问。

该公司最初打算为现有的对讲机建立一个完全灵活的硬件替代品,包括视频通话和临时的一天接入码等。但是,在测试市场的时候,他们发现楼主对这种过激的东西并不感兴趣。一个全新的系统意味着撕毁旧的硬件,重新培训员工,给所有居民新的钥匙,等等,所以他们把注意力转向现有系统之上的东西。

三人组太早了。它迭代原型,每个单元都包含在一个3D打印的外壳中。就在几个月前,当公司第一次进入YCombinator的2019冬季课程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ReggieJean-Brice告诉我,“硬件实际上是一个面包板。与此同时,我最近看到的设备是一个光滑的小包装,侧面印有“马克2号”字样。

像大多数新公司一样,Doorport仍在计算其产品的确切价格,并测试不同的定价模型。通过一种模式,他们将向房东收取约350美元的前期安装费,然后每月每套公寓收取1.5美元。另一种模式将成本(每年每套约30美元)转移给居民,允许房东将其作为可选的便利设施。联合创始人本泰勒告诉我,公司目前正在三藩市、奥克兰和纽约州测试原型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