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HeroLabs人工智能驱动的检漏仪将保护你的房子

人工智能是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一部分。无论是Citymapper中的算法,还是寻找最佳回家方式的亚马逊搜索结果。这些信息在最后一刻揭示了圣诞老人的秘密。

然而,就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居技术而言,到目前为止,很多注意力都集中在智能扬声器和智能门铃上。伦敦的初创公司HeroLabs提供了一种巧妙的方法,利用人工智能来保护房子里最重要的东西之一:管道。

该公司本周发布了旗舰产品Sonic,这是英国首款由超声波供电的智能水监测仪。Sonic的目的是帮助保护房屋免受漏水的影响——它使用超声波技术来监控用水情况,算法会发现任何异常。如果出现问题,Sonic会向其手机应用程序发送警报,并自动关闭供水,以防止漏水造成财产和财产损失。

谈到Sonic的发布,HeroLab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南钧扎亚茨说:“漏水在英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从破坏人们的房屋和财产到破坏环境,但人们对此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我们希望帮助人们彻底消除泄漏。我们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旨在防止漏水,为消费者省去维修过程的麻烦和压力,为企业和保险公司节省理赔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