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如何保护苹果手机屏幕?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谈谈关于如何保护苹果手机屏幕的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如何保护屏幕的注意事项。让我们来看看:

要问手机什么配件最贵,答案赢家是屏幕,这也是那些手机粘贴工月薪过万的重要原因。对于价格不菲的iPhone来说,换屏幕无疑是大出血,那么如何才能保护好自己的iPhone屏幕呢?下面小编就来看看,总结了一些保护iPhone屏幕的注意事项。

远离磁场

iPhone屏保远离磁场很重要。虽然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磁场的并不多,但是一旦磁铁等有磁性的东西对iPhone屏幕造成损伤,那将是不可挽回的。轻屏漂移,或者重屏失效。

远离潮湿的环境。

不是iPhone三防机,但还是怕水。将iPhone长时间放置在潮湿的环境中,如浴室、水槽等。会提早损坏iPhone的屏幕。下雨天不要拿出iPhone频繁使用。雨雾也会让iPhone的屏幕“生病”。

睡觉前把iPhone收起来。

很多人喜欢躺在床上玩iPhone,但你要注意了。当你决定睡觉的时候,你最好把iPhone放在一边,不要太近,也不要放在枕头下面。早上醒来发现iPhone屏幕裂了,这不是一种清爽的感觉。

远离油性环境。

iPhone的屏幕是电容屏,所以害怕油、汗等导电介质,会让iPhone屏幕对触摸反应迟钝或者屏幕漂移。应该尽快把它弄干。

相信苹果手机如何保护屏幕的章节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