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新技术将在短时间内为智能手机电池充满电

不可否认,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快节奏生活的基本必需品。从带键盘的小屏手机,到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再到大屏智能手机;移动行业取得了显著的增长。你会同意电池是购买智能手机时要考虑的关键因素之一。

嗯,没有人愿意在没有智能手机电池的情况下被困在规定的时间里。如今,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为他们的设备配备更大的电池,以便用户可以用最少的充电时间获得最大的备用电源。

为了进一步增强智能手机的用户体验,大多数品牌已经开始在他们的设备上提供快速充电支持,以便人们可以快速为他们的设备加油。

尽管制造商主要专注于制造更大的电池,但在5分钟内为设备加油的快速充电技术方面没有任何进展。但似乎事实并非如此。

研究人员现在正在研究一种快速充电技术,可以在短短一分钟内将手机电量从0%提高到8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黄云辉教授通过论坛介绍了这项新技术。

该项目名为“储能用高性能复合电极材料的构建及协同机制”,于2019年12月1日在Peek大学全球校友论坛上发表。

其功能似乎是基于充电用的降氮硬碳阳极材料。如果这款充电器具备所需的充电速度,无疑将是快充技术的突破。

目前小米凭借100W快充技术领跑榜单。不过这个中国巨头还没有给大众提供这个功能。目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上述超快充电器,一分钟能充0%到80%的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