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小米明年将推出100W超级充电涡轮技术

一段时间以来,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相互竞争提供最快的充电技术。现在,小米凭借其100W Super Charge涡轮充电技术将快充带到了另一个层面。该公司在今年年初展示了这项技术,根据最新报道,这项技术可能会在明年投入商用设备。据中国社交媒体报道,小米在其母国的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推出该产品。目前还没有关于哪款手机会是公司首款采用100W快充技术的手机的消息,但我们希望是Mi Mix 4。

小米一直致力于100W快充,所以预计明年推出。微博上的几篇帖子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技术的一些细节。小米声称100W快充技术可以在短短17分钟内充满4,000mAh电池。它可以在7分钟内充满60%的电量。

小米在其开发者大会上表示,其100W快速充电器将配备高压电荷泵,支持的设备将配备双电池架构。充电速度快也伴随着安全隐患,比如智能手机起火爆炸,所以小米的充电技术会有什么保护是未知的。

然而,小米并不是唯一致力于100W充电技术的品牌。早在6月份,Vivo就公布了其120W SuperFlash充电,被吹捧为只需13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电池,比小米的技术快了几分钟。小米和Vivo尚未公布其在商用设备中的快充技术。

因此,哪一个中国品牌将率先在手机上发布这款智能手机还有待观察,尽管我们很可能在明年推出一款具有100W快充功能的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