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华为P40 Pro配备大电池 五个镜头摄像头 120 Hz屏幕

华为P30系列于2019年3月亮相。虽然有传言说可能会在2020年CES(1月)或者MWC(2月)之前发布,但是P40重复一个月也是正常的。所谓的发布已经过去了几个月,关于华为P40预期的一些细节开始浮出水面。

一方面,我们假设有华为P40的轮廓。另一方面,Twitter上的滤镜账号@ hereYashRaj提供了非常完整的华为P40 Pro规格清单。

华为P40 Pro的所谓规格

虽然经过等量泄露过滤的假想规格变得非常详细,但GizChina收集的假想华为P40图像并没有真正揭示很多细节,除了曲面屏幕和摄像头的驼峰。

他们尤其是华为P40 Pro,是这个系列最强的机型,应该是搭载5G的麒麟990。根据他们的说法,它将拥有6.5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分辨率为2K,刷新频率为120 Hz,边缘是弯曲的,这将利用大约98%的积极优势。

在摄像头部分,考虑了屏幕背面有孔的双前置摄像头和五个镜头的可能性:64 MP索尼IMX700,20 MP广角,12 MP长焦,未指定的微距镜头和TOF传感器。

不过,最让人不解的还是电池。P40 Pro上安装华为5500 mAh电池的石墨烯电池铃声再次响起,电量仅占传统锂电池的70%,5 0W快充容量的整个航站楼只用了45分钟。

这次泄露分享的其他细节是,如果没有Google和EMUI 10服务,它会安装Android系统。目前还没有确认,华为还没有提到P40系列,所以请仔细考虑之前的所有信息。从这里开始有很多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