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从AppStore下载旧版兼容软件?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还将讲述这款苹果手机如何从AppStore下载旧的兼容软件。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如何从AppStore下载旧的兼容软件来看看:

随着软件版本的不断更新,iPhone要求的固件版本也越来越高,而AppStore一直只提供最新版本的软件下载。对于没有升级到最新固件的用户,是否意味着这些用户与需要更高固件的软件脱节?不,我们来学习一下如何用爱思的边肖从AppStore下载旧的兼容软件。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把固件升级到最新版本,这样就万事大吉了!

以边肖手中的iPhone 4S为例。搭载的是iOS7.1.1的固件,但是想下载只支持iOS8以上的软件怎么办?

以需要固件8以上的“1Password”为例。一般情况下,如上图所示,会提示你升级固件。

不过不用着急,先在电脑上的iTunes上点击“获取”下载软件。你不用下载,只要让苹果知道你已经购买了该软件。

再次回到手机,输入app store-更新-已购商品。您刚刚在电脑上的iTunes上购买的“1密码”将出现在列表中。

然后直接点击右边类似于“云下载”的按钮进行下载,会提示是否下载最近兼容的老版本,因为固件太低。点击下载。

这样,与您的手机固件兼容的旧版本1密码将被下载到您的手机。

相信如何通过苹果手机从AppStore下载旧的兼容软件章节可以帮到你。分享给好朋友的时候,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