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A11 A31和A41正在开发中 最大存储容量为128GB

事实证明,Galaxy A智能手机产品线有望扩大。去年夏天,出现了9份Galaxy Ax1品牌的注册申请。注册商标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会将其应用于商业产品。但看起来至少会发生三件事。

目前的消息是传闻有待证实。泄密者伊伊山阿加瓦尔(Yi Ishan Agarwal)表示,三星目前正在研发的Galaxy A11、A31和A41或可能是Galaxy A入门级产品目录中所列的Galaxy A10/10s、A30/30s和A40的后续产品

正在开发的三款智能手机是对低端和低端Galaxy A型号进行更改的候选产品。

目前我们对这三种终端了解不多。我们只有型号,分别对应SM-A115F,SM-315F,SM-415F。而且有一般的内存减少参考,会比之前的范围好一些。比如你可以选择64GB或者128GB存储空间的型号。

据说Galaxy A11是最近另一个传闻的主角,提议只在亚洲和非洲市场推出。搭载Android 10和32GB存储空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出道日期,但很有可能在2020年初出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