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从Siri服务器删除个人数据?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还谈到了这款苹果手机如何从Siri服务器上删除个人数据。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是如何从Siri服务器删除个人数据的。让我们来看看:

在iOS8和iOS9中,苹果大大增强了Siri的准确性,但有时反应很快,有时很慢,还会答错问题。为了改善这些问题,苹果选择将用户与Siri的对话存储在自己的服务器中进行改进。但也有用户非常担心自己的隐私被暴露,希望删除数据库,以及如何从Siri服务器上删除自己的Siri对话。其实过程很简单,简单的设置就可以了。

首先进入设置-通用,然后按Siri-关闭。

转到上一个键盘-关闭并启用听写。

要删除服务器上的数据,必须关闭Siri和听写。

相信如何通过苹果手机删除Siri服务器上的个人资料可以帮到你。与好朋友分享时,也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