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手机充电显示屏不支持这个配件问题的解决方案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说说如何解决苹果手机充电显示屏不支持这个配件的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充电显示屏不支持这个配件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来看看:

部分用户在iPhone6充电显示中不支持这个配件,那么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怎么解决?下面介绍如何解决iPhone6充电显示屏不支持这个配件的问题。

iPhone6数据线用的是Lightning线,但是很多用户反映iPhone6数据线用不了。这个故障表现在iPhone6数据线无法充电。当我们遇到数据线无法充电的故障时,应该如何解决?

6 iPhone6充电显示屏不支持此配件问题解决方案:

1.第一种可能是你的线缆有问题,肯定不是原装数据线。现在苹果的假数据线过几天就会被检测到,会提示不支持,然后就不能充电了。

2.也可能是闪电线的问题。可以拔下来,往另一个方向插,继续充电。

3.确定是官网购买的,如果不是官网,还是正规渠道。可能存在配件被更换的问题。

当然,以上方法只是暂时解决了无法充电的问题。如果想解决根本问题,需要更换数据线。如果你用的是苹果的iPhone5s手机,建议你可以带上原装数据线,向苹果售后说明情况,检查一下看能不能免费更换数据线。

相信能帮你说明这个配件问题解决章节是苹果手机充电不支持的。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