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小米RedmiNote9S麦克风问题堪忧

小米2020年推出的中档车之一是红米Note 9S,这是一款非常受欢迎且平衡性很好的车型。然而,过去几个月的一个问题是,用户抱怨他们最多知道这件事,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品牌的太多关注,试图修复它。我们指的是麦克风音量的问题,导致与终端沟通困难。

此错误不是由任何更新导致的,也不是由用户可以进行的更改直接导致的。它随标准MIUI 11一同到来,不久后更新到MIUI 12,并在适当的时候不断收到相应的安全补丁,但并没有使用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所有小米Redmi Note 9S中出现的麦克风来纠正这个问题。其中包括西班牙。

红米Note 9S的麦克风会怎么样?

显然,如果我们看设备的麦克风,我们很可能找不到任何东西,甚至连灰尘都找不到。然而,Redmi Note 9S的麦克风捕捉到的音量非常低,尤其是在通话过程中,尽管在通过WhatsApp、Telegram或录音机本身录制音频笔记时也可以注意到这一点。

问题论坛小米麦克风Redmi Notes 9s

在MovilZona中,我们能够自己验证故障,并使用Redmi Note 9S和其他智能手机的麦克风在相同的距离进行录制,并在同一终端上播放。我们已经说过了,这个错误其实在所有红米Note 9S中都有出现,在小米论坛也能看到。红米Note 9S的麦克风周围有一些抱怨。

能解决麦克风音量低的问题吗?

到目前为止,由于做了很多测试,也试图通过终端找到一个至少能解决问题的选项,但都达不到这个目标,就像小米没有人一样。红米手机Note 9S的麦克风音量问题似乎主要集中在硬件上,很难用软件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自己进行了一次测试,检查麦克风的运行情况,抛出的数据令人担忧。这是因为红米Note 9S的分贝数与其他设备或正常情况下的分贝数有很大不同。任何有兴趣在小米智能手机上尝试的人都可以使用移动应用程序中的以下代码:*#*#6484#*#*

然后,您必须单击主麦克风测试选项,然后尝试像在通话或语音备忘录中一样正常说话。屏幕上会显示分贝数,至少应该是32分贝,但在我们的困惑中,分贝数还是远远低于这个分贝。

经过多次话题和回答,最后小米主持人回应,指出已经造成错误。这让我们想到,开发者已经在更新改善麦克风拾音了,再考虑到MIUI 12.5即将到来,也许他们会齐头并进,给每一个有这个功能的人带来快乐的机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