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手机进水怎么办?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谈到了如果苹果手机被水淹了该怎么办。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如果进水了应该怎么办。让我们来看看:

部分用户在iPhone6进水后屏幕出现条纹,那么出现这种问题怎么办?边肖将向你介绍下面的解决方案。

首先,iPhone6进水后会自动关机,然后里面的水干了也不需要马上开机。在水没有完全干透,正常电路短路的情况下可以看到这种现象。iPhone6屏幕进水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屏幕和主板链接的卡槽被腐蚀了。拿去给专门修手机的师傅,让他拆开来给你看看。如果主板全部洗完还是这个样子,那么屏幕坏了,只能换一个全新的。

6种常见的iPhone6水淹解决方案:

1.尽快把它从水里弄出来(动作要快,争分夺秒)。

2.立即关闭iPhone。按住电源按钮,直到它关闭。

3.立刻去掉所有的贝壳,因为它们会保留水分。屏幕保护膜可以不盖,除非你看到里面有明显的水泡。

4.用布擦干iPhone,越干越好。可以用布(t恤、袜子等)擦屏幕、侧面、背面。)或吸收材料。特别注意电源键、音量键、静音开关、音箱、麦克风和音频输出插孔,尽量擦干所有看得见的水。

5.如果可能的话,试着用棉签从音频输出插孔和小缝隙中吸走多余的水。如果你没有棉签,你可以用笔尖或棍子穿过t恤或棉布。

6.立即断开任何耳机连接、端口、充电器、USB线和配件。

这时候就需要等iPhone慢慢干了。我们可以使用吹风机等待工具。

我相信,通过苹果手机进水怎么办?章可以帮助你。与好朋友分享时,也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