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可维护性只打了3分

1月中旬,凭借Galaxy S21旗舰,三星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Bud专业无线耳机。他们已经联系了iFixit专家,这些专家已经拆卸了它们并评估了它们的可维护性。

那又怎样?

耳塞非常容易拆卸:盒子,带状电缆和其他组件可以快速拆卸而不会损坏。此外,在电路板上还发现了一种特殊的三星芯片——似乎这是该公司第一款具有这种SoC的耳机。

您可以轻松地将PCB从带状电缆上断开。更换电池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它必须拆卸微触点并去除胶水。很难,但有可能。

你只需要进去把主板拆下来,也就是说如果你想更换任何部件,都可以在不损坏设备的情况下完成。

不过这样一来,Galaxy Bud Pro就是一个可以修复的相当低的分数——只有3 10。在iFixit中已经称得上是倒退了,但是通过和Galaxy Bud Live对比,里面有8点之多。但还是比AirPods Pro强,0分,根本修不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