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该设备也将是Realme新GT系列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Realme高管表示,Realme的新旗舰将很快上市。不过,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3月份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该设备将搭载5nm骁龙88SOC,但芯片目前不是重点。根据@DigitalChatStation最近的报道,该公司将正式将这款手机命名为Realme GT。目前我们称这款设备为Realme Race,但这只是一个代号,并不是市场名称。该设备也将是Realme新GT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

此外,泄漏表明Realme GT是一款半游戏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刷新率高(160Hz),超快充(125W),即使电池很大,也非常轻薄。这款智能手机将使用最强大的快速充电技术。据介绍,Realme GT的125W快充技术采用并联三电荷泵方案,转换率高达98%。4000 mAh电池充电至41%仅需5分钟,20分钟内即可充满。

这款智能手机上周出现在TENAA上,这让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展示图片Realme GT会延续大部分Realme手机的全屏设计。左侧有一个打孔摄像头,三孔摄像头设置,后部有一个LED闪光灯。音量控制杆位于Realme GT的左侧。在智能手机的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钮。

REALME GT规格和预期功能

根据各种报道和泄露,Realme GT除了SD888之外,还将搭载Adreno 660 GPU。该智能手机将12GB LPDDR5内存与128GB/256GB/512GB存储选项配对。Realme GT拥有6.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3200像素,长宽比为20: 9。报道目前声称该设备将采用2K/160Hz超高刷新率屏幕。

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两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和LED闪光灯。正面会有一个打孔摄像头(摄像头传感器还不知道)。

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 mAh的巨大电池,并支持125W快速充电。Realme GT有望马上提供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