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手机序列号有什么用?如何查询?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还将讲述这款苹果手机序列号的用途以及如何查询该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序列号的用途以及如何查询:

我从一部新的iPhone开始。如何查询iPhone的保修期和一些信息?iPhone的序列号有什么用?众所周知,有了iPhone序列号,你就可以找到你的产品的型号、生产日期、销售地点、保修期等苹果官方信息。并帮助您识别产品的真伪。现在,让我们了解一下在哪里可以看到序列号。如何查询?

查询手机序列号的两种方法

1.你可以在设备上的[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序列号]上看到。详见下图。

2.将【Aisi助手】连接到【我的设备】右侧,可以看到【序列号】;

在手机上查询序列号后,登录爱思助手官网,在首页导航可以看到【序列号查询】:

我相信苹果手机的序列号有什么用?如何查章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