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手机声音低的解决方案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低声谈论这篇关于苹果手机解决方案的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声音低沉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来看看:

自iPhone 6发布以来,抢购热潮依旧火热,但这次iPhone 6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比如阴阳屏、发热、wifi不稳定等。有些是由于质量控制问题,有些是由于系统设置问题。前几天笔者的一个朋友说他的iPhone 6接电话很安静。事实上,这不是质量问题。它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置。

1.进入“设置”,打开“通用”-“辅助功能”

2.关闭“电话噪音消除”

原理是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意在为通话去除背景噪音,但在部分设备上造成通话不清晰。如果音量低,关掉后会有所改善。希望这个小技巧能帮到大家。

相信苹果手机通话低声的解决章节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