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Galaxy Note 10收到基于Android 1的新ONEUI 2测试版并修复了bug

在为Galaxy S10推出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版本后,三星现在已经发布了Galaxy Note 10系列的新测试版。注10 beta程序启动时间比S10程序稍晚。所以很自然的看到开发者在发布稳定版之前还在修复一些剩余的bug。这次新的更新带来了2019年12月的安全补丁和一些错误修复。

新固件更新了运动版本号N97 * FXXU1ZSKN,修复了常亮显示中世界时钟相关的问题。此外,还解决了蓝牙连接的稳定性问题。它还可以在文件管理器中修复SD卡的错误。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它为键盘重叠手势带来了一个修复。

更新计划目前正在印度铺开,但它到达更多地区只是时间问题。消息人士称,事实上,三星仍在修复一些重大错误,这是一个迹象,与预期的Galaxy Note 10相比,更新可能会更晚到来。与Galaxy S10系列不同,Note 10的用户可能要等到2020年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