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appstore账号安全问题忘记解决方案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说说这个苹果手机的appstore账号安全问题,忘了解决的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的appstore账号安全问题,忘记解决方案。让我们来看看:

如果你的苹果app store账号安全问题忘记了,那么以后找回密码就很麻烦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苹果app store账号安全问题,忘记解决方案。

当您购买新设备时,会要求您回答Apple ID安全问题,以帮助验证您的身份。如果你忘记问一个问题,你的安全问题的答案很简单。解决方案如下:

1.登录“我的Apple ID”(https://Apple ID . Apple.com/cn)。

进入页面后,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按钮,然后输入Apple ID(即App Store账号)和密码。

2.选择密码和帐户安全标签。

登录后,点击“密码和账户安全”,有一个“忘记你的答案了?”在页面的右下方。请发送一封安全邮件,将您的电子邮件地址重置为xxx@weste.net”。注意:这里是你设置的电子邮件地址。

这时,appleid@id.apple.com会给你发一封邮件,点击邮件内容中的“重置Apple ID安全问答”链接,就会再次跳转到Apple ID的页面。

3.重置安全问题。

在此页面上,您可以设置回答现有的安全问题,然后选择新问题并输入答案。单击保存按钮。

现在安全问题已经重置,再次打开iPhone或iPad并输入问题的设置答案以下载并安装应用程序!

相信通过苹果的appstore账号安全忘记解决章节可以帮到你。与好朋友分享时,也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