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LG仍未找到智能手机业务的买家

LG上个月宣布,其智能手机业务的所有选项都被包括在内,包括出售。据报道,该品牌当时正在与多家公司进行谈判,但此后其中一家最著名的竞购者退出了竞标。

韩国新闻媒体《韩国时报》报道称,LG和越南VinGroup经过约一个月的谈判,结束了对LG移动通信部门部分出售的讨论。

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VinGroup的出价低于最初的预期,因此LG现在决定继续寻找其他买家。LG的一名代表表示,所有选项仍在讨论中。报道称,以VinSmart品牌销售智能手机的VinGroup打算收购LG Mobile在越南和巴西的工厂和设施,作为其海外业务扩张的一部分。该报告没有提到哪些公司在运营,因为VinGroup已经从等式中删除,但上个月谷歌和脸书等公司上榜。

显示器制造商BOE也表达了兴趣。最近几个月,LG一直在与BOE合作开发可卷曲显示器,但相关的LG可卷曲项目自那以来一直被暂停。关于LG智能手机业务未来的最终决定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做出。无论发生什么,LG承诺通过将员工转移到公司其他部门来避免裁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