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将配备专用于夜间拍摄的相机传感器

三星Galaxy S11 Plus的第五个摄像头似乎可以在夜间拍摄。这个假设是letgodigital的荷兰同事提出的,他发现这个商标在欧洲知识产权局注册,没有太多想象空间。手机将会有明亮的夜间传感器。

三星GALAXY S11相机

到目前为止,由于OnLeaks的使用,我们看到的渲染效果似乎有点奇怪,因为各种摄像头在大后置方形模块中并不是对称布置的,但假设它们是正确的,就有合理的理由。传感器的尺寸互不相同。这允许我们在这一点上冒险假设一个假设,至少可能是关于传感器是如何组织的。它可能是一个主传感器,一个长焦镜头,一个广角镜头,一个用于3D测量的传感器和一个用于夜间拍照的传感器。

可以预见,该商标的注册不会对传感器提供任何形式的技术期望。从之前的传闻中,我们知道主传感器应该是三星自己生产的108 MP,我们在小米Note 10上看到过。另一个大新闻应该是激光自动对焦的到来。已经在智能手机领域存在了一段时间的技术。但是三星一直没有采用。

值得一提的是,型号为SM-G968B的Galaxy S11最近通过了GeekBench认证。智能手机运行Exynos 9830芯片组,基本频率为1.95Ghz,Exynos 9830是该公司全新的Exynos 990旗舰SoC。该芯片组具有5G连接能力,有八个内核。智能手机有12GB内存。

最后,列表显示该设备确实可以在最新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进入基准测试阶段,该设备单核性能得分为427分,多核性能得分为2326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