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Vivo X30可能与Exynos 980和JoviOS一同登场

Vivo准备下个月推出Vivo X30。因此,这家中国公司正在加强宣传活动,以吸引大家对其新款智能手机的关注。有趣的是,Vivo似乎并不真的担心在此之前曝光手机。我们已经有背面的清晰照片了,潜望镜射手。今天,Vivo官方微博账号透露了该手机的首批生活照。

再一次可以看到Vivo X30的所有荣耀。新预告片以中国最著名的超模之一刘雯为主角,并揭示了红色和珍珠白/极光的渐变。值得一提的是,珍珠白/极光在之前的X30泄露中已经出现过。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红色。消息来源称它为“红色”,但它实际上看起来像普通的玫瑰金甚至珊瑚色。

Vivo表示X30拥有超强60x变焦功能,将成为专业拍摄手机。它也将是一个很好的配件来补充你的外套。据报道,该公司将同时销售Vivo X30的4G和5G版本。这将是Vivo产品组合中第二款支持下一代网络的智能手机(目前,我们只有NEX 3 5G)。

Vivo X30可能会以Exynos 980和JoviOS登场,JoviOS是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的更名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