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手机不知道这四个技巧 别告诉我你用过iPhone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谈谈这款苹果手机的四大技能。别告诉我你用过iPhone的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的这四个技巧。别告诉我你用过iPhone看看:

拉短信界面查看收发时间。

你不知道怎么在iOS里查看短信的收发时间吗?其实很简单。只要在短信界面按住屏幕向左拖动,就可以看到每条短信的收发时间。

拒绝陌生电话

在iOS7和iOS8的解锁屏幕界面上,没有来电挂断键。想挂断陌生电话?您只需连续点击电源按钮两次。

摇动iPhone撤销操作

这个很酷的操作技巧是这样的:当你在备忘录、日历、短信、Safari浏览器等中输入文本时。如果要删除内容,只需要摇几下手机,屏幕上就会出现“取消”按钮。点击它可以删除所有输入的内容。如果不小心删错了,摇几下,点击弹出的“重做”按钮。

另外,在系统邮件中,如果不小心删错了邮件,摇摇手机就可以恢复删除的邮件。

同时关闭多个应用程序

你一定已经知道如何关闭iPhone的后台应用了,但是你知道吗,双击Home键后,你可以同时滑动两个甚至三个应用来一起关闭。去试试吧!

不要告诉我你已经用iPhone章节帮你学会了这四个技能。当你把它们分享给你的好朋友时,也欢迎你和感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