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苹果的iPadAir在特定存储版本和多种颜色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

无论是在纸面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2020年底发布的iPad Air无疑是金钱能买到的最好的平板电脑之一。然而,虽然10.9英寸的型号明显比略老(也略先进)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使用激光雷达扫描仪技术)便宜,但我们不能说它599美元的起价真的实惠。

话说回来,有些东西并不是价格更低的,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苹果A14仿生巨人在市场上还没有很多客观的好的选择。折扣是非常重要或非常频繁的,因为它的商业首次亮相是在近5个月前。

虽然降价幅度对许多潜在买家来说不是9%,但digital ho产品寻求(相对)现代的设计、稳定的电池寿命、通用的USB-C连接和强大的立体声扬声器作为新的选择。看到第四代iPad Air的256GB Wi-Fi版本应该很高兴,它的价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

价格通常为749美元,至少与运行Android的联想Tab 11 Pro甚至三星的入门级Galaxy Tab S7相比,这款机型目前的价格低了69.01美元。如果你很着急,你可以在这个体面的折扣下从总共四种颜色中选择。这些油漆工作包括绿色、玫瑰金、天蓝色和深灰色,尽管我们完全预计亚马逊很快将难以满足至少两种引人注目的口味的需求。

你要知道,64GB的配置还让中庸但并非完全无足轻重的单曲蓝调减了50元,绿色和玫瑰金让你比平时少了40块钱。最后,银色和深灰色版本降价30美元。

不幸的是,目前对于具有64或256 Gb内部存储空间的蜂窝功能设备没有有意义的折扣,所以你只需要使用Wi-Fi连接.还能省几块钱。

在原生速度方面,iPad Air(2020)并不受上述两个低价Android竞争对手的欢迎。至少在一些基准测试中,与价格更高的iPad Pro(2020)相比,iPad Air(2020)的价格令人印象深刻。

安装在顶部的指纹传感器是高级面部识别系统的一个很好的选择,这将通过屋顶驱动生产成本,而漂亮的视网膜显示屏被一个相当薄的边框包围,这使得这个坏男孩成为一个坏男孩。蓬勃发展的平板电脑市场的最佳价值主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