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经典的苹果手表系列4比现在的新SE更好

即使通过全球头号智能手表制造商直接销售的官方Apple Watch产品范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广泛、更多样化,包括总共三种主要型号,从199美元到399美元不等,我们可能都同意,在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中,没有这样一个东西,就有太多的多样性。

因此,我们很高兴为大家带来老一代的杀手级新协议的消息,这仍然可以证明是2020年预算友好的Apple Watch SE的一个不错的选择。Apple Watch Series 4早在2018年就已经开始商业发售,显然已经无法在这家科技巨头位于库比蒂诺的官方电子商店甚至大多数主要第三方零售商处购买到。

但如果你很着急,Woot可以为你提供44mm蜂窝移动“A级”翻新设备,价格几乎是无与伦比的234.99美元。亚马逊旗下的电子零售商已经准备好保证这些打折商品的“新功能”。据说这些产品显示“最小的外观损坏”,当你将设备放在“手臂”位置时,你不会注意到它。长度。"

当然,您的订单将获得相当标准的90天保修(翻新),您可以选择灰色、金色和银色的不锈钢精制手表,以及黑色、粉色和白色的氟橡胶来选择表带。

从原速来看,Series 4搭载了救命的心电监护技术,与基本相同的LTPO有机发光二极管视网膜显示屏拥有368 x 448像素的分辨率,虽然从原速来看,其印象不如苹果S5驱动的SE。(尺寸为44mm)。

这款翻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售价235美元,具有无限制的LTE连接功能。即使在Apple Watch SE最小最不起眼的味道里,也能表现出色。毫无疑问,Apple Watch SE仅限于蓝牙和GPS支持。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令人信服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