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虽然我们之前觉得魅族16和16Plus不一样

魅族16已经进入TENAA,所有规格一目了然。在16 plus上市不久,其所有的规格和设计。虽然之前我们以为魅族16和16 Plus不一样,但事实并非如此。

魅族16三围150.5x73.2x7.3mm,重156g。它有一个2160 x 1080p的6英寸AMOLED显示屏。引擎盖下是八核芯片组,时钟频率为2.8GHz(可能是骁龙845),6GB内存和128GB板载存储。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由12MP主摄像头和20MP辅助传感器组成。前置摄像头传感器配置似乎没有列出。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显示指纹扫描仪的存在。背面的摄像头有3倍光学变焦,支持1080p视频。

除此之外,其他连接选项同16 Plus,蓝牙,WiFi,GPS等。手机用2950mAh电池供电,比16 Plus '还小。魅族16是16 Plus的精确翻版,虽然更小。魅族16和16 Plus将于8月8日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