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如何评价卓伟二合一平板和联想投影平板?

随着平板电脑的诞生甚至普及,平板电脑的产品线上有了更多的产品,即兼具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功能的特殊产品,我们称之为二合一平板电脑。虽然自诞生以来争议颇多,但二合一平板电脑凭借其独特性、便携性和全新的用户体验,逐渐在PC市场站稳脚跟,并走向火热,占据了重要市场。

我们知道,平板电脑的大部分属性都是娱乐,比如上微博、玩游戏、看电影等。由于系统等一系列因素,平板电脑无法跨越PC的领地。PC二合一产品方便的进入市场,它的到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卓伟也推出了二合一平板电脑。那么它的表现如何呢?

卓伟二合一平板电脑:设计有点独特。

卓伟的二合一平板电脑设计不花哨,外观硬朗,棱角分明,圆润,经典的黑灰色配色。机身圆润,边缘线条流畅。仔细看,背面有喷砂般的“星空”感。而且表面手感相当细腻,为体验加分不少。

在高强度防护玻璃的保护下,1.6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显示屏即使你用力戳屏幕也不用担心显示屏有任何损坏。显示屏顶部(在笔记本模式下,位于显示屏左侧)是前置摄像头。成像质量中规中矩,视频聊天完全无压力。

我最喜欢的是平板电脑左侧的接口和按键设置,比如“Windows”主屏幕键、全尺寸USB 2.0接口、电源键、音量调节键、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接口、DC 5V电源接口、mini HDMI接口、Micro SD卡槽和RESET键。日常能用的按键和接口他都有,不使用的时候可能会觉得累赘,拉低了平板的整体颜值,但是当你真正需要的时候,你会真心感谢设计师。

威二合一平板的背部设计采用了粗犷的设计风格。它没有过多的装饰,而是选择简单的方式将后置摄像头和扬声器设置在相对位置。机身背面只有卓伟的英文logo ——“Venturer”作为装饰,也是这个二合一平板品牌的logo。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业余时间看电影,赶剧。以前大家都会在更大屏幕的电视上看,但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更多的朋友会在互联网中寻找自己的追求,平板绝对是一个绝佳的载体。不过由于屏幕尺寸的限制,这次体验会有点遗憾,不过这是在联想投影平板YOGA Tab 3 Pro发布之前。当联想发布这款可以通过投影扩展到更大屏幕的平板时,屏幕尺寸这个一直无法打破的死穴终于被攻克,这样在小平板上轻松实现大屏是没有问题的,所以现在输出质量能否得到保证是我们关心的最后一个话题。接下来,边肖将带着全新的联想投影平板YOGA Tab 3 Pro去试一试。

其实除了投影功能,熟悉联想投影平板YOGA Tab 3 Pro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它拥有多种使用模式,为我们的办公、娱乐、健身提供了很多便利,这也是YOGA平板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联想投影平板YOGA Tab 3 Pro的创新设计,让整个行业和用户对平板设计有了新的认识。也许永远比别人快一步的设计才能让联想平板走到今天。现在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联想投影平板YOGA Tab 3 Pro的这一变化。

瑜伽投影方便吗?

拿到联想投影平板YOGA Tab 3 Pro的第一件事就是体验它的投影功能。说实话,在边肖的体验过程中,我感觉联想投影平板YOGA Tab 3 Pro更倾向于和家人一起娱乐。独有的投影功能方便影音分享,家庭体验相当不错。

联想的YOGA Tab 3 Pro可以在2-3米的距离实现40-70寸的投影幕。具体效果就跟家用电视一样。不过就效果而言,这款平板不仅给了边肖充分的新鲜感,而且视觉上也很吸引人。相比电子屏的直射光,给人的感觉更舒适,能有效缓解视觉疲劳。

与家人分享时,可以投影到墙上,画质清晰,对焦功能可调。很实用,调节按钮很好用。投影的画质关系到很多方面,所以我们抛开昂贵的幕布,直接在暗光下将投影打在墙上,测试清晰度和色彩(RGB)表现。总的来说,画面清晰,看影视剧效果挺好,方便好用。另外,声音也很理想。这一排四个JBL扬声器音质出众,支持杜比全景声。没有耳机,很多人可以一起享受这种“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