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热点 > 正文

带LTE的苹果WatchSeries6长期以来获得最高折扣

购买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的最新版本可能不是一个糟糕的时间,但如果你想充分利用支持蜂窝功能的版本来省钱,现在可能是购买40英寸智能手表的最佳时间。或者44mm Apple Watch Series 6。

这是因为在撰写本文时,亚马逊正在以69美元的折扣价销售许多不同型号的产品,这似乎是自2020年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以来提供的绝对最好的交易。所说的降价适用于支持LTE的几种颜色组合的微小变化,包括蓝色/深蓝色、银色/白色、深灰色/黑色和时尚的全红色。

很明显,我们这里说的是配备40mm铝制表壳和氟弹性运动腰带的型号,通常每条售价499美元。与此同时,你还可以从单个44mm蓝色铝味的529美元定价中削减69美元,并配有深蓝色表带和独立蜂窝连接功能,其他几款超大型号的卑鄙折扣高达50美元。

说到糟糕的折扣,我们还应该指出,仅带GPS的Apple Watch Series 6的销售价格比平时便宜49美元,并且有40mm和44mm两种颜色。这些交易实际上并不是全新的。其中一些在过去几个月左右没有暂停,而另一些在过去几周短暂休息后又恢复了。

有了这些大幅降低的价格,自然很难让用于心电监测、睡眠跟踪和血氧测量的智能时计物有所值。这款手表配备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的处理器,它还配备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明亮的永远在线视网膜显示器。

诚然,你仍然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兼容Android和iOS的三星Galaxy Watch 3,但这么多iPhone用户倾向于在市场上的所有其他产品上选择苹果的可穿戴设备是有原因的。这些坏小子客观上比所有对手都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